佳作第三名

姓名:張登峰、林銘傑
TP-226

得獎感言:

24小時不只是體力的消耗,更考驗著同伴之間的智慧與耐心,過程中會有著不同的意見,但透過討論與協調,進而達成共識與協助,是這個活動有趣的地方,也因不同的題目,穿梭在大街小巷,藉著24小時城市攝影馬拉松,讓攝影更貼近生活,使我們更加認識這座城市,作品能入選則是一種肯定,也鼓舞兩人對攝影的熱忱不滅。

台北巷弄情
在交錯的巷弄內,有著不同於台北城的風情,悠閒的老人、鄰居的話家常、古早味的美食、和熱心的里長,這些看似平凡的場景,卻也代表這座城市的安定與繁華。


戲感
人生如戲,即使每個人有不同的過去與未知的將來,但在鏡頭前的當下都會留下最美好的一面,讓相片中那一刻都是最美好的時光。


微光之夢
即使黑暗充滿大地,夢想仍會在前方閃爍,就像大海中的燈塔引導我們往正確的方向前進,無論是愛情、事業與理想,只要一步一步努力向前邁進,它就不再遙遠,此刻就讓夢想起飛,讓自己不留遺憾。


夜的驚嘆號
當夜幕低垂,人潮散去,夜晚的城市有著不同於白天的氛圍,可能是亂象、可能是危險又或者是需要幫助的人,這也許是負面的印象,但也是需要改進和省思的地方。


攝影師
用心學習基礎、努力反覆練習、再經過認真檢討與檢視,必定可以獲得很好的回報,任何事情如此,攝影師的養成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