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 ❙ 徵件開跑

攝影可以是瞬間唯美的片刻、可以是時光寫實的紀錄、可以是內心情緒的傳達,更可以是藝術美感的表現,在拍攝器材唾手可得的時代,人人都會攝影,但是能清楚的傳達自我風格的攝影視覺藝術,方能稱為是「攝影人」。而「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正是一個為專業「攝影人」所創立的攝影視覺藝術平台,成為您夢想成真的起點!不限競賽主題,以五張照片敘述一則影像故事,讓攝影者在創作時重新解構攝影視覺藝術的角度,思考作品的起承轉合,分解觀景窗中物件元素所構成的獨有視覺畫面,傳達具個人且完整的創作概念及視覺藝術風格,挑戰自我!

 2019年10月1日起至11月15日止,全台新光三越開放受理報名繳件。拍攝主題自訂,不限參賽年齡與國籍。獎品總價值高達新台幣40萬元,首獎可獨得12萬現金!本次獎項包含MANFROTTO 055 腳架雲台組、Manfrotto 旗艦級大紅蜂後開雙肩背包、Datacolor SpyderX Pro 螢幕校色器-專業版、LOUPEDECK Lightroom 專業相片編修鍵盤 二代、Polaroid POP 觸控拍立得、Cube+ 骰子相機、SUNPOWER 軟式漸層 方型減光濾鏡等豐富獎項;得獎作品將於新光三越北中南巡迴展出,分享你的感動時刻!活動詳情請上財團法人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官網查詢(culture.skm.com.tw)。

 

【2020 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