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A9店 ❙ 蔡霓臻-親子剪畫《剪出歡笑同樂會》

蔡霓臻-親子剪畫《剪出歡笑同樂會》

今年的兒童節讓色彩包圍你與小孩,體驗野獸派大師亨利.馬蒂斯彩紙拼貼的魅力!
歡迎親子一起報名,由蔡霓臻老師親自示範,在剪畫當中更多歡樂與微笑,渡過繽紛的兒童節。

📌活動名稱:蔡霓臻-親子剪畫《剪出歡笑同樂會》
📌活動時間:2024/4/4(四),下午2:00-4:00,入場時間為下午1:45-2:00
📌活動地點:法雅客台北信義A9店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B2)
📌活動內容:
1.認識亨利.馬蒂斯剪畫藝術的魅力。
2.團體藝術剪畫遊戲。
3.親子共同創作剪畫藝術。
📌活動費用:890元/每位小朋友,大人不計費,費用含材料與工具費。
📌報名資格 :5歲-12歲的小朋友,需大人陪同;13歲以上可自行參加。
📌報名網址:https://bit.ly/4a76WCX
📌注意事項:
1.報名人數以小朋友為準,一位一張票,兩位兩張票以此類推,大人以陪同參加,不計費。
2.現場活動所有材料與工具由至秦藝術工作室提供,歡迎輕鬆來體驗。
3.現場有助教老師陪同參與,照顧在場的小朋友們。
4.活動資料為至秦藝術工作室版權所有,本工作室有修改與新增之權利。
5.如有疑問請至以下管道詢問:法雅客信義店服務台。

📌主講老師 :蔡霓臻剪畫藝術師
蔡霓臻老師,每年持續推廣教學,固定舉辦展覽與講座,專注研究馬蒂斯後期作品,越來越深越受馬蒂斯藝術大師的感動,目前在法雅客信義店舉辦個人剪畫藝術展。

🔍臉書粉絲頁:蔡霓臻剪畫藝術
🔍Line官網:蔡霓臻剪畫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