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A9店 ❙ 剪畫藝術新作發表會暨師生聯展

線條與彩紙拼貼的結合是馬蒂斯後期製作海報所想出來的效果,運用在視覺藝術有獨特的感受,

柔美的線條讓色塊更有情感,加上彩紙的顏色,讓剪畫藝術多了層次的美。

學習彩紙拼貼剪畫藝術的同學們,將參與這次的展覽,非常期待在發表會中展示自己的學習成果,

邀請你一起來感受蔡霓臻老師全新的作品與學生的畢業展示畫作,

現場將抽出三位貴賓,由蔡老師繪製您的自畫像,用麥克筆與彩紙拼貼來展示,名額有限,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名稱:《剪畫藝術新作發表會暨師生聯展》
📌活動內容:

  1. 精彩短講:剪畫藝術中有了麥克筆,呈現出新的視覺層次,藝術是來自於亨利.馬蒂斯。
  2. 親自繪製:蔡霓臻老師現場示範,將三位貴賓的外型以麥克筆與彩紙拼貼來捕捉迷人的風采。
  3. 學生發表:學習與創作感想,展出作品的創意與心得。
  4. 畫作欣賞:藝術家導覽。

📌活動時間:2024/02/03 (六) 14:00-16:00
📌活動地點:法雅客A9台北信義店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B2)
📌報名方式:https://bit.ly/4aUkMtI  ,免費參加
📌活動注意事項:

  1. 現場展示蔡老師多幅的麥克筆與彩紙拼貼畫作,與學生們的作品,
  2. 活動將以Accupass的票券,抽出三位幸運的貴賓,領取老師的藝術畫作。
  3. 所有圖文版權與畫展資訊至秦藝術將擁有修改的權利。
  4. 主辦單位:至秦藝術工作室/協辦單位:信義新天地A9法雅客

📌作品展覽:蔡霓臻剪畫藝術展
📌展覽時間:2024/02/01(四)~04/30(二)
📌展覽地點:法雅客A9台北信義店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B2)
📌展覽注意事項:

  1. 展覽期間內持ACCUPASS票券到法雅客服務台即可換取蔡霓臻剪畫藝術-生活創意的美學畫冊一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 兌換時間限定:2/26(一)-4/19(五),每週一至週五法雅客信義A9店營業時間,僅週六日不接受兌換服務,敬請注意。

 

藝術家介紹:蔡霓臻

自學與專注研究藝術的創作者。

非典型藝術家主修國際行銷學,經歷數位內容產業21年。

國外城市展售閱歷:舊金山、西雅圖、巴黎、杜塞道夫、科隆、杜拜、阿布達比、阿姆斯特丹、北京、上海、深圳、香港、曼谷、首爾、東京。

剪畫藝術推廣:台灣台北。

推廣馬蒂斯彩紙拼貼創作,主要研究馬蒂斯後期作品。

 

歷年展覽:

2024於新光三越A9館法雅客舉辦剪畫藝術師生聯展。

2023於新光三越A9館舉辦「祝福的長廊」剪畫藝術展。

2022於新光三越A9館舉辦「貓.很會想」彩紙拼貼藝術展。

2021於新光三越A9館舉辦兩場個人剪畫藝術展。

 歷年講座:

20231216馬蒂斯人形美Jazz & Circus系列藝術講座。

20221231舉辦馬蒂斯最後的自畫像-「國王的哀歌」藝術講座。

20210605舉辦回顧亨利.馬蒂斯藝術大師-彩紙拼貼藝術講座。

20211218主講解讀亨利.馬蒂斯彩紙拼貼藝術-法國尼斯教堂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