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店、小西門店 ❙ 《歐洲不貴》林果新書分享會

《歐洲不貴》林果新書分享會

疫情後就是要出國啦!
歐洲自助旅遊一點都不難,這本書帶你遊遍7國13座城市!

 一次解鎖巴黎、阿姆斯特丹、柏林、布拉格、布達佩斯、維也納、薩爾斯堡、慕尼黑、弗萊堡、威尼斯、佛羅倫斯、米蘭與科隆等13座城市

選對季節、獨家路線規劃
旅行規劃除了抵達季節、月份很重要,星期幾到達更是關鍵!千萬別在星期天抵達柏林,那天什麼店都沒開!但去巴黎卻不能漏掉星期天的博物館免費日。此外,停留天數要安排幾天?選擇住宿時,如何用超市判斷生活機能?

每個景點都想去?用兩台公車就可串起柏林九個景點!
歐洲城市常有各種「一卡通」可用,愛看博物館的你是否每張博物館卡都不想放過?到了童話王國慕尼黑絕不能錯過城堡卡!在莫札特的故鄉,神奇城市卡竟然讓門票半價,包含交通費、纜車費,還能參觀所有景點!

本次特邀旅行規劃達人林果分享他CP值滿點的歐洲旅行紀錄!教你如何不踩雷又能好好玩歐洲!

 

台中場

時間:7/15(六)15:00-17:00
地點:法雅客台中中港店(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9樓)
主講:作者 林果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2nK5AHHzhgzdJAhj7
活動方式:免費線上報名,自由入座

 

台南場

時間:7/29(六)15:00-17:00
地點:法雅客台南小西門店(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1樓)
主講:作者 林果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nwp2L8v6ThbBtjuXA
活動方式:免費線上報名,自由入座

 

作者介紹:林果

七年級生,熱愛旅行,希望以旅行為生命、生活寫詩
著有《歐洲不貴》、《歐洲不難》、《帶媽媽去旅行幸福全攻略》
2023年完成《歐洲不貴》2.0升級版
FB粉絲團:林果的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