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A9店 ❙ First-take 初練攝影 10th limited exhibition

【First-take 初練攝影 10th limited exhibition】

 

名為初衷,始為熱忱的十年映像,永不過期

作為十周年紀念展覽,我們截取了亞洲和美洲地區所拍攝的優秀作品,涵蓋風景、人文、都市和街頭攝影等主題。

這個展覽的核心是回歸攝影的初衷,透過影像呈現攝影帶來的深刻感動。希望觀眾能夠透過這些作品身臨其境地感受攝影的魅力。

 

📌展出者:蕭沛宇P.Y Xiao / 詹富堯Yo Jhan / 張順傑Shun Chang / 賴彥霖Charlie Lai

📌展覽時間:2023/12/04(一)-2024/01/04(四)

📌展覽作品:B3尺寸靜態作品16幅(內有組圖,也有獨立展出之作品)

📌展覽地點:法雅客A9台北信義店(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B2)

📌相關活動:現場將提供明信片贈送活動,只要完成現場拍照,上傳至IG/FB,並標記法雅客 / 展覽官方IG,即可獲取一張明信片作為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