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門店 ❙ 【充滿成長與驚喜的修行──菲律賓】ICYE海外志工分享講座

【充滿成長與驚喜的修行──菲律賓】

 

「當我踏入Cebu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的那一剎那,全校師生都到大門跳著舞迎接我」我又驚又喜,想這Welcoming也太浮誇了吧XD

這所學校在比較偏鄉的地區,生活也非常單純,通常每餐只會煮一道菜,搭配白米飯。

因為也沒有洗澡的管線,所以要洗澡時,必須自己裝一桶一桶的水到廁所沖洗。每天在學校的會到不同的教室介紹台灣這個國家的國際關係並且與大家交流。

雖然這裡的物資不是那麼的豐盛,但我很懷念在這邊的時光,單純的生活讓我的心態回歸平靜,師生的熱情也讓我不孤單。

並且每次在班級講課時都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進步,又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價值。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珍貴的歷練與修行的機會!

 

活動時間:2023.09.30 (六) 15:00 ~ 16:00

活動地點:法雅客 台南小西門店

報名方式: 自由入座,名額有限請提早入場

*詳細活動資訊請洽門市